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 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2:01:11

   导读:近日,赴美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绑架一事引起千万网友关注,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曝光,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下落,据前FBI资深探员分析,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当地华人在法院外聚集,拒绝嫌犯取保候审。

 QQ截图20170705115710.jpg

    近日,赴美交流的北大硕士章莹颖在美被绑架事件一直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现在,终于有了最新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已经逮捕一名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27岁男子。联邦调查局表示,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随着案情的进展,更多重要细节也终于被曝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