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 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2:01:11

   导读:近日,赴美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绑架一事引起千万网友关注,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曝光,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下落,据前FBI资深探员分析,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当地华人在法院外聚集,拒绝嫌犯取保候审。

QQ截图20170705115347.jpg

    章莹颖在美失联案细节回放

    6月9日

    章莹颖,26岁,福建人,在中山大学完成本科学业后,在北京大学拿到硕士学位。今年4月,章莹颖作为访问学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继续学习。6月9日下午,章莹颖在去一家租房机构签约的路上失联。当晚8点左右,章莹颖的朋友向当地警方报案。

    6月12日

    录像记录显示,章莹颖当时上了一辆黑色的土星雅特车的前座,车主正是克里斯滕森。6月12日,章莹颖失踪后3天。警方发现了克里斯滕森的黑色轿车,并对他展开现场盘查。当被问及3天前章莹颖失踪时他在干什么,克里斯滕森说自己不记得了。

    6月13日,联邦调查局宣布介入此案,将案件定性为绑架案,悬赏1万美金征集线索。

    6月15日,联邦调查局和警方将克里斯滕森带到警局展开讯问。这一次,克里斯滕森推翻了最初的说法,承认自己当天的确曾在路边接上一名亚裔女性,试图送她赶往约会地点。但后来因为走错了路,对方明显感到不安,他就让那名女子在不远的居民区下车了。

    警局讯问同时,联邦探员也对克里斯滕森的车和住处进行了秘密搜查,发现车上前排副驾显然经过了清洗,而在检查他的手机时又发现克里斯滕森曾在今年4月访问过一个名叫“绑架101”的论坛,上面有许多关于如何策划绑架案的信息。

    出于对被绑架者的保护,警方在完成讯问和搜查后释放了克里斯滕森,且从第二天开始,对其展开了24小时秘密监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