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 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2:01:11

   导读:近日,赴美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绑架一事引起千万网友关注,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曝光,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下落,据前FBI资深探员分析,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当地华人在法院外聚集,拒绝嫌犯取保候审。

QQ截图20170705115222.jpg

    嫌疑人拒不交代章莹颖下落

    今年4月,章莹颖作为访问学者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6月9日在前往租房处签合同途中失联。6月30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逮捕涉嫌绑架章莹颖的27岁白人男子克里斯滕森。

    网络资料显示,克里斯滕森是与章莹颖同校的物理系在读博士生。他将于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10点在中伊利诺伊联邦地区法院出庭受审。联邦调查局同时表示,基于目前获得的信息,他们认为章莹颖已经遇害。

    当地警方介绍,克里斯滕森在受到询问时一直保持沉默,只是对于绑架章莹颖的指控予以否认。当警察数次询问他把章莹颖藏在哪里,克里斯滕森都表示要找律师,并保持沉默。警方目前正极力搜集证据。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刘世权称,关于章莹颖的下落,美方还在进一步侦查。“现在美国警方需要进一步得到法定科学报告,比如血迹,生物物证包括微量物证等,来进一步认定章莹颖遇害的方式和地点。”

    章莹颖亲友:尽早带她回家 严惩凶手

    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和男朋友侯霄霖1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呼吁将罪犯绳之以法。

    章莹颖的男朋友侯霄霖说:“目前我和其他所有家人最急切、最希望做的事情有两件:一是我们希望尽快找到莹颖,我们想早一点带她回家。二是我们希望可以获得社会各界所有力量的帮助和支持,早一天将犯人绳之以法,并且处以最最严厉的惩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