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 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2:01:11

   导读:近日,赴美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绑架一事引起千万网友关注,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曝光,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下落,据前FBI资深探员分析,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当地华人在法院外聚集,拒绝嫌犯取保候审。

QQ截图20170705115205.jpg

    案情重要细节梳理

    在提交给伊利诺伊中部地区法院的11页长的犯罪起诉书中,FBI特工陈述了部分案情,含调查过程及指向嫌犯嫌疑的证据。嫌犯车辆的副驾驶位车门呈现过度清洗的痕迹,且嫌犯曾推翻自己的口供:第一次称案发日全天都在家,第二次则称案发时的确有给一位亚裔女性提供搭便车,但是她很快就下车了。6月29日终于获取重要证据,嫌犯描述自己如何将章莹颖带回公寓并强制关押的一段话被监听设备录下。犯罪起诉书文末写到,有证据显示,章莹颖或已遇难,但尚未公布这一判断的相关证据。

    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10时,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美国男性嫌疑人克里斯滕森,将第一次出庭受审。目前该嫌疑人拒不交代章莹颖下落。章莹颖家属于当地时间1日首度发声:现在唯有两个心愿“带她回家,严惩恶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