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女儿近照名字曝光 揭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6 22:25:18

  李咏女儿近照名字曝光引热议,网友赞法图麦·李越长越漂亮美翻了。据悉,李咏女儿小时候还很丑,现在却五官立体大眼睛似妈妈。另外,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加盟新歌声令人好奇?

11-150310105046.jpg

  5月15日下午,导演哈文发微博PO出老公和女儿的近照,并配文道:“父女俩。”

    法图麦·李,名嘴李咏的女儿,她的名字非常特别:法图麦·李,因为妈妈是回族人。

 

  只见照片中的法图麦俨然长成了一个大姑娘,和爸爸李咏头挨着头合影,眉眼相似,十分有父女相。网友们纷纷留言:“闺女随您”“小法越来越漂亮了,咏哥越来越担心了吧?”恋情的节奏吗?究竟两人有没有发展的可能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