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弟女儿全家福首曝光 揭离开天天向上真实内幕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01:24:52

  昨日,网曝欧弟女儿与全家福照首曝光,女儿可爱萌样大受网友赞,对于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后老婆为他生下爱女,可网上对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猜疑各种各样,是真是打算跟王祖蓝再组节目主持吗?揭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真实内幕惊人曝光。

2345截图20160203012508.jpg

2345截图20160203012515.jpg

【图】欧弟女儿全家福首曝光 揭离开天天向上真实内幕惊人

  2月2日晚,欧弟[微博]经纪人通过微博晒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中,女儿躺在欧弟的怀里,乌黑的头发,粉嫩的小脸蛋,似乎很享受温暖的怀抱;欧弟娇妻一头时尚卷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非常的漂亮,一家三口温馨无比。此温馨全家福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祝永远幸福!

  据悉,2014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2015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12月09日欧弟喜得女儿,宣布当爸爸。

 天天向上欧弟退出真实原因揭秘,因主持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在内地走红的主持人欧弟退出天天向上,重返台湾地区主持节目,有传是因内地限娱令,导致欧弟不能出现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舞台上。据悉,欧弟已经计划返台工作,虽然经纪人表示具体内容还不能透露。

  对于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说法多样,其中有广电的限娱令。据称是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过多而一些娱乐节目将被取消,而从港台转到内地主持的明星,也因此遭到封杀。此外,刻意炒作,也成为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