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rain金泰希结婚现场曝光 揭其为什么喜欢女方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9 11:39:15

  导读:前两日,rain公开和金泰希的婚讯,而就在今日,金泰希和rain的婚礼就举办了,据说两人在结婚现场很是恩爱,粉丝们纷纷送祝福,很多网友好奇为什么rain喜欢金泰希这种类型呢?当时二人经历了什么呢?

rain2.jpg

金泰希和rain婚纱照

  据悉,Rain和金泰希的婚礼将于19日下午在首尔某教堂举行。依照两人希望安静结婚的意愿,婚礼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只邀请双方的亲属、友人和经纪公司同僚参加,并且在今天上午才向来宾告知了婚礼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此外,Rain和金泰希此前也表示婚礼之后没有新婚旅行计划。

  网友们一边震惊二人结婚突然,一边好奇二人多年恋情是怎么维系的,当初rain又是怎么认识金泰希的呢?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