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接棒好声音 为什么离开央视引猜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08:28:43

  导读:李咏确认接棒华少主持中国好声音, 为什么离开央视引猜测?李咏作为央视知名主持人,也是老员工了,现在退出央视跳槽浙江卫视主持好声音引猜测。

李咏接棒好声音4.jpg

李咏接棒好声音 为什么离开央视引猜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凭借在《好声音》中念广告的惊人语速而获封“中国好舌头”的华少,今早被知情人爆料称他已经确认退出《2016好声音》,关于他的接替人选也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的猜测名单从何炅、撒贝宁一直猜到赵忠祥。腾讯娱乐从《2016好声音》节目组独家获悉,其实真正的接棒人是前央视名嘴李咏,他将在今晚献出自己的“好声音首秀”。

    其实,《2016好声音》会换主持人的消息早在本月初就有端倪,当时多个微博账号爆料替代者将是主持人沈楠,何炅、撒贝宁在网络上也不乏呼声,不少网友表示,如果真的是湖南卫视的两大“台柱”之一何炅来主持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那《2016好声音》这出戏将会有多么热闹!但意料之外的是,许久未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李咏才是真正的接棒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