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为什么谁都不怕 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1 15:07:08

  卓伟什么都敢爆得罪了整个娱乐圈,卓伟为什么谁都不怕,没人敢动他呢?网友扒出卓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原来卓伟原名韩炳,家庭背景不一般。

QQ截图20160420105743.jpg

    二、卓伟的爆料很讲究技术性

    细心地网友不难发现,卓伟的爆料很多时候都是似是而非的,既不明显戳破,但也能让人一眼看出来,比如近期说杨幂和刘恺威婚姻问题的," 刘郎已恨晴川远,一入孤峰春梦残。" 说离了吗?明明没有提啊,所以要从这种话上以造谣、侵犯名誉权等理由来起诉,也多半是行不通的。

    三、明星不敢公然和卓伟撕破脸

    作为被卓伟爆过料的明星,谁知道他有没有还留一手呢?此外,倘若真的和卓伟对上了,到时整天盯着自己,难免不被拍出点儿猛料来,毕竟人活在世,谁还能没有污点。更何况,人道“宁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要是自己的演艺道路上一直有人盯着,这得是多可怕的一件事儿啊。

    四、也许有的明星和他互利共赢

    如今的娱乐圈炒作成风,谁知道艺人们是不是自己也乐意被卓伟拍呢?想想那么多明星亲热明知道可能被看到,可就是不拉窗帘,或许你就能猜到点什么了。要知道自己想上个头条需要不少宣传费且不一定可以成功,但是一旦找卓伟合作主动曝个料,却是稳稳当当地热搜啊。明星需要娱记的爆料,提高他的知名度;而娱记得靠明星提供素材,获得炒作的资本。两者是各取所需,互利共赢的关系。虽然有的时候娱记做得很过分,但是明星们也不好出来指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