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为什么谁都不怕 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1 15:07:08

  卓伟什么都敢爆得罪了整个娱乐圈,卓伟为什么谁都不怕,没人敢动他呢?网友扒出卓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原来卓伟原名韩炳,家庭背景不一般。

QQ截图20160420104823.jpg

  问:卓伟爆料这么多,不怕人报复吗?

  观点1:爆料也是相对的。

  有没有想过卓伟为什么能跟拍那么多明星,这么多员工不要钱吗?网友又不会给他钱,那点广告前肯定不够。

  他一方面会和各个明星合作,如果拍到某些重要镜头,可能会和明星讨价还价,给出一个合适的价格,然后不公开这事。

  有些想要爆的新闻,不管对方给不给钱应该都会爆,毕竟还是要有粉丝看,什么都压下去就没人看了,拍再多的隐私也没用。

  只能说两者是相互制约的关系,你给钱,我不爆你隐私;两者相安无事。

  你见过哪个如今大红大紫的明星有大绯闻的?可是哪个没有爆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