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豪宅曝光女友是谁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4 21:26:15

  虽然贵为世界冠军,但很多人却混的并不怎样,但张继科是个例外。近日,张继科在直播中意外曝光豪宅,张继科华丽豪宅曝光网友误以为是酒店,而前两日张继科在老家认亲被赞暖男,揭张继科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QQ截图20170203205310.jpg

张继科华丽豪宅曝光 其在老家认亲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在张继科直播中,不少网友看到其室内装潢十分豪华,让粉丝们一度以为他在酒店直播。后来经张继科介绍,这套金碧辉煌的房子正是他家。

 日前,张继科回家过年开直播与粉丝互动,直播过程中还曝光了自己装修华丽的复式小洋楼。

“孝顺美德多公益,和蔼社会需正义。礼仪之邦民族魂,闲暇之余陪伴你。”这是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青岛籍体育明星张继科为青岛日报/青报网“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平台作的一首诗。从今天起,他又多了一重身份——正式加盟成为“爱心陪伴”爱心大使,同时注册成为爱心陪伴志愿者。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继科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