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为什么谁都不怕 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1 15:07:08

  卓伟什么都敢爆得罪了整个娱乐圈,卓伟为什么谁都不怕,没人敢动他呢?网友扒出卓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原来卓伟原名韩炳,家庭背景不一般。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卓伟原名韩炳江,是内地第一支狗仔队——风行工作室的老板。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曝光,文章和姚笛出轨,张艺谋超生,陈赫离婚后与张子萱秘恋……近年来这些中国娱乐圈的新闻猛料都出自卓伟的团队。

    卓伟身为娱乐圈纪委,多次爆料娱乐圈大咖私生活秘密,据说当初文章开大价钱让他不要曝光自己那档子事,卓伟说你这是侮辱我的职业,卓纪委不怕人家朝他下黑手吗?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