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出生富裕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13:21:21

  《超级女声》海选柯以敏怒斥选手的视频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主办方已停止邀约柯以敏,不过,近日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称湖南台炒作自己。柯以敏怒斥选手视频在网上疯传后,柯以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成热搜。

1.jpg

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出生富裕

     近日,网上曝出一段芒果TV《2016超级女声》四川唱区海选的视频,一位选手自称有点感冒,还没张口唱歌,就被评委柯以敏怒斥:“不要唱啦,滚吧!”,此事引发了网友的强烈愤慨。

    4月1日,主办单位芒果TV发声明,当事选手道歉,并表示停止邀约柯以敏。而柯以敏本人也在微博向该选道歉。

    但到了4月2日下午,柯以敏却转发了一篇题为《专访超女滚字门风暴中的柯以敏》的长文,反指湖南卫视炒作自己。

    柯以敏微博截图

    原文部分截图:

    如今柯以敏的演艺事业已经受到严重打击,这并没有什么好同情的,她确实应该检讨自身的错误并提高个人素质,这一事件也值得广大艺人警醒自己。但是同时我们绝不能忘记,恶土才能开出恶果!其实大多数网上的批判者都只批了皮毛而已,一个柯以敏就算从地球消失,能拯救我们越来越恶俗的综艺节目?能让背后渔翁得利者现出原形?别说我是危言耸听,且看超级女声官微声明:“尊重每一位选手。也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对选秀女生表示歉意”。

    歉意?连sorry都不是,excuse me就完了?斯米马赛就结束了?对公众没什么好说的?

    好吧,超级女声你赢了,这是一次非常棒的宣传和炒作,你看,连我都在帮你炒,还不收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