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继承人郑昊身世父亲是钟克明吗 结局汤宁郑昊没在一起系兄妹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5 15:31:13

  导读:郑昊汤宁的真实身份是互换了吗?在电视剧继承人中郑昊和汤宁谁的父亲是钟克明,为求真相,汤宁与亲人对簿公堂。剧透继承人大结局小说最后汤宁郑昊在一起没是不是兄妹。

继承人结局.jpg

继承人郑昊身世父亲是钟克明吗 结局汤宁郑昊没在一起系兄妹

    汤宁和汤静有血缘,说明汤宁是钟克明的孩子,那汤继业的孩子肯定是郑昊,是汤继业安排好的,他知道他死后继承遗产不顺利,他拖郑毅建这么做的,然后给在美国留学的汤宁写的那份信,让汤宁回国来调查,这样一切慢慢就真相大白了,汤宁身上有一个胎记,这是郑昊妈妈做梦经常梦到的!

    据悉,汤宁竟然是钟克明的女儿,虽然剧情还未播出,但是汤宁与汤静的血缘关系就说明了一切,汤宁是钟克明的女儿,是在出生时,被抱错了的孩子,郑昊与汤宁身份被互换。后来,汤宁找到了遗嘱,看到汤继业的遗嘱中是要把遗产全部留给了汤宁,可是汤宁现在却什么都没有,而钟克明又是遗嘱的执行人。这样的事实,让汤宁更加难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