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继承人郑昊身世父亲是钟克明吗 结局汤宁郑昊没在一起系兄妹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5 15:31:13

  导读:郑昊汤宁的真实身份是互换了吗?在电视剧继承人中郑昊和汤宁谁的父亲是钟克明,为求真相,汤宁与亲人对簿公堂。剧透继承人大结局小说最后汤宁郑昊在一起没是不是兄妹。

QQ截图20170505133247.jpg

继承人郑昊身世父亲是钟克明吗 结局汤宁郑昊没在一起系兄妹

《继承法》讲述继承法精英律师郑昊与从美国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剧中男主郑昊是特立独行的继承法律师,不拘小节、能言善辩的他是个重情讲理的人。郑昊和汤宁之间的关系也是几经波折,那么继承人郑昊身世背景是什么?郑昊结局和汤宁在一起了吗?

二十多年前,上海市最大的民营企业主汤继业去世后留下了遗产纠纷。遗嘱中,汤继业要自己的孩子继承汤家全部股权。
汤继业之女汤宁从美国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后,收到来自上海的一封信,信中直指汤宁的姑妈和姑父钟克明用阴谋手段,夺取了本该属于她的遗产。所以,她回国寻求父亲遗产继承的真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