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继承人郑昊身世父亲是钟克明吗 结局汤宁郑昊没在一起系兄妹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5 15:31:13

  导读:郑昊汤宁的真实身份是互换了吗?在电视剧继承人中郑昊和汤宁谁的父亲是钟克明,为求真相,汤宁与亲人对簿公堂。剧透继承人大结局小说最后汤宁郑昊在一起没是不是兄妹。

QQ截图20170505133238.jpg

继承人郑昊身世父亲是钟克明吗 结局汤宁郑昊没在一起系兄妹

  《继承法》这部剧的主线则是蒋欣扮演的汤宁寻找当年她的父亲汤继业的遗产继承真相。还有!郑昊不是其父亲的亲生儿子,而是钟克明的儿子? 

  据最新剧情,案子继续开庭,钟克明看上去胸有成竹,胜券在握。审判长询问,亲缘检测结果是否已经出来,郑昊率先站出,称结果还未出来。钟克明却一脸得意地拿出了亲缘鉴定书,郑昊见此大吃一惊,因为父亲告诉自己,鉴定结果并没有出来。随即,这个鉴定结果被公之于众:汤宁与汤立群没有亲缘关系,她不是汤家的后代。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