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继承人郑昊身世父亲是钟克明吗 结局汤宁郑昊没在一起系兄妹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5 15:31:13

  导读:郑昊汤宁的真实身份是互换了吗?在电视剧继承人中郑昊和汤宁谁的父亲是钟克明,为求真相,汤宁与亲人对簿公堂。剧透继承人大结局小说最后汤宁郑昊在一起没是不是兄妹。

继承人汤宁是谁的孩子.jpg

继承人汤宁是谁的孩子身世曝光

  汤宁猛地站起来,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跌跌撞撞地走到前面,注视着这份将她打入深渊的鉴定书,眼泪夺眶而出。

    汤宁独自落泪神伤,周童安慰她,自己私下里也帮汤宁做了亲缘鉴定,结果显示汤宁与汤静有血缘关系!戴波和周童得知这个消息后,都很惊喜,认为在这两份报告中,一定有一份是假的,这是反击钟克明的有力证据。于是,在继续开庭时,戴波将汤宁和汤静的亲缘报告拿出来,他明确指出,现在的两份检测报告是相互矛盾的,汤宁与姑妈没有血缘关系,却与表妹有血缘关系,难道她也是钟克明的女儿吗?

    夏云只好选择和汤宁再做一次亲子鉴定,汤宁哽咽着答应了,但她提出条件,如果自己和夏云是母女,钟克明一方就不得再纠缠这个问题。钟克明对此表示反对,戴波坚称,汤继业已经去世多年,夏云是他唯一的妻子,所以只要证明汤宁与夏云是母女,就是证明了汤宁与汤继业的关系。钟克明哑口无言,因为他无法让汤宁和汤继业做亲子鉴定,只能如此。法庭即将宣布夏云和汤宁的亲子鉴定结果,因为这是法庭授权做的检查,所以原被告双方都不知道结果,大家十分紧张,终于,法庭宣布,汤宁和夏云之间没有血缘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