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什么时候播出 陈长生身世揭晓小说结局和徐有容没在一起

来源: 人民网 2017-04-01 23:23:53

  导读:近日,让人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择天记提档在4月开播了,择天记什么时候播出时间已定,而这也是鹿晗首次拍的古装剧,剧透鹿晗饰演的陈长生身世,在择天记小说结局中陈长生和徐有容在一起没?

QQ截图20170401174523.jpg

择天记什么时候播出 陈长生身世揭晓小说结局和徐有容没在一起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电视剧《择天记》提档将于4月17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剧中鹿晗首次饰演古装剧男主陈长而备受大家期待。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