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陈深喜欢谁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6:12:10

  导读:李易峰、张若昀主演的麻雀电视剧未播先红,麻雀什么时候播、陈深喜欢谁。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剧透。据悉,李易峰在麻雀里面饰演陈深,原著小说里陈深喜欢的是徐碧城,是他的初恋,对李小男只是有对妹妹的那种感情。最后结局有悬念陈深或许没死。

1111.jpg

《麻雀》是根据编剧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由金琛 、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李小冉联袂主演。该剧将于2016年6月19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及腾讯视频。

    《麻雀》原著小说里陈深喜欢的是徐碧城,是他的初恋,对李小男只是有对妹妹的那种感情,并没有喜欢她。李小男最后死了,徐碧城则继续留在上海战斗,陈深没有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同名电视剧尚未播出,不过据说陈深会和徐碧城、李小男产生感情纠葛。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