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 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4 17:57:17

  导读:娱乐圈许多明星都令人傻傻分不清,葛天葛荟婕不但两人都姓葛,甚至连长相生活经历都惊人的相似,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曝光。

葛天照片.jpg

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 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

    葛天,1990年12月25日[1]  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2年,葛天出演的《重案六组4》播出,在剧中饰演了区丽华一角。2014年9月8日,葛天与刘翔在上海登记结婚。2015年3月13日,葛天主演的惊悚电影《封门诡影》公映 ;6月25日,刘翔发微博宣布和葛天离婚;7月24日,葛天作为嘉宾参与的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播出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