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莎发声明痛斥劈腿传闻 葛天微博曝与刘翔离婚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1:43:32

   导读:近日,网上传出吴莎劈腿生活作风不好的消息,为此吴莎发声明痛斥劈腿传闻,刘翔转发微博表示力挺爱妻。刘翔和前妻葛天的离婚原因遭网友猜测,有网友跑到葛天的微博评论其假孕骗婚,葛天随后回复否认假孕,并曝出与刘翔离婚真实内幕。

刘翔吴莎.jpg

吴莎发声明痛斥劈腿传闻 葛天微博曝与刘翔离婚内幕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近日刘翔被曝向女友吴莎求婚成功,还流出了一段刘吴二人甜蜜拥吻的视频,随后刘翔更是在节目中自曝:“婚都结了,还求什么婚”,疑坐实两人已领证结婚的传闻。可近日一组疑似2013年11月刘翔父亲不同意刘翔与吴莎在一起的短信被曝光,让网友大呼吃惊。

    短信内容显示,疑刘翔父母非常不满意吴莎所以苦劝刘翔与之分手:“你不能再心慈了,尽快悬崖栓(勒)马。早点了结有利于一切。因太差了!”刘翔则回复:“恩!我知道了!你放心!身体第一,回家肯定给你满意答复!不会脑袋发热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