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 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4 17:57:17

  导读:娱乐圈许多明星都令人傻傻分不清,葛天葛荟婕不但两人都姓葛,甚至连长相生活经历都惊人的相似,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曝光。

葛荟婕葛天.jpg

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 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

    首先,我们来看看葛荟婕和葛天的身材长相。以前看到其中的一个经常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原来两人撞脸了。两人有五处相似,首先身材都是高瘦骨感型,其次脸型很相似,再次都有脸部都有高颧骨,眼睛也很相似,嘴唇都是性感的腊肠嘴,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活脱脱的亲生姐妹,很多亲生姐妹相似度都没这么高。

    其实,还很巧的两人都姓葛,一个葛荟婕,一个葛天,这个姓在《百家姓》中排名第44位,在2007年全国姓氏人口排名第126位,人口近140万,大约占全国人口的0.11%。可见在中国人中这是人数很少的小姓,娱乐圈里面这个姓也不多,出名的更少,偏偏两人就遇到了,还出名了,不仅长相像,还同姓,你说巧不巧。

    还有很巧的是两人在娱乐圈出名的方式和命运也相近。在以汪峰前任被大家知道之前,葛荟婕只是一个默默无闻好不知名的模特,所以很大程度上葛荟婕还是要感谢汪峰这个负心汉无意中把她弄出名了,现在葛荟婕某种意义上也是消费汪峰的名气才有人气,到哪都会被问汪峰,葛荟婕也偶尔出来叫骂揭短汪峰刷存在感。而无独有偶,葛天也是因为飞人刘翔的妻子,才在娱乐圈出名的,不然谁知道娱乐圈有个葛天啊。而且两人命运也相近,都离婚或分手了,以著名男星前任的身份被标注在娱乐圈,真的无巧不成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