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离婚原因曝光 传2人经常吵架葛天容易崩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09:08:16

  前不久,有消息称刘翔和妻子葛天早已分居,两人私生活基本无交集,而刘翔在退役也从未提起葛天,近日有消息称两人已经有离婚打算,而葛天在事后也祝福刘翔以后会更好,疑似暗示两人婚变欲分手。

cf34c88162f7efb231658c0fc3a_p1_mk1.jpg
刘翔离婚原因曝光 传2人经常吵架葛天容易崩溃

 
  网曝刘翔葛天离婚
 
  昨日,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节目中说,5月21日一早,就有上海本地论坛网友爆料,刘翔和葛天这对夫妻已经离婚。网友爆料刘翔与妻子葛天之间的婚姻关系陷入危机,并称两人已经离婚。随后有媒体记者采访知情人,了解到两人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仍然是法律意义上的夫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