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 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4 17:57:17

  导读:娱乐圈许多明星都令人傻傻分不清,葛天葛荟婕不但两人都姓葛,甚至连长相生活经历都惊人的相似,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曝光。

葛荟婕照片.jpg

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 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

    葛荟婕,女,中国超模。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18岁时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

    2016年7月,歌手汪峰前妻、中国超模葛荟婕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

    2016年8月21日,葛荟婕在微博晒出自拍并配文称:“因你的拥抱,所以喜欢你。”疑有新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