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 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4 17:57:17

  导读:娱乐圈许多明星都令人傻傻分不清,葛天葛荟婕不但两人都姓葛,甚至连长相生活经历都惊人的相似,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曝光。

葛荟婕.jpg

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 葛天个人资料与刘翔离婚原因

    葛天和葛荟婕长的像照片,葛荟婕和葛天什么关系。现在网络上流行一句话,那就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兄弟)”,用来调侃毫无血缘亲戚关系的人居然长得很像。确实,大家经常都有这样的感觉,觉得某某某和某某某长得很像。

    娱乐圈也有几对明星的非亲非故却有相似脸,比如之前周迅和李小璐让很多人傻傻分不清,这几年范冰冰张馨予让老外傻傻分不清,还有章子怡和童谣,阿朵和陈好,林忆莲和吴倩莲。最近又发现一对,估计很多人只是觉得相似但从没认真观察和比较过,而且两人相似处还不只是长相,各种巧合,真的可以算是失散多年的姐妹,那就是汪峰和刘翔的前妻,也就是葛荟婕和葛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