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小说钟小艾父亲是谁 高育良美色诱惑抛弃妻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5 22:46:49

  人民的名义即将大结局了,小说结局是什么、钟小艾父亲是谁、高育良、祁同伟、赵瑞龙被判几年成为热搜。网传钟小艾父亲是正国级高官,所以大boss赵立春也不敢对对其下手。

11-150310105046.jpg

    第一,钟小艾一出场就比侯亮平的级别高,虽然两夫妻看起来十分恩爱,但是总觉得钟小艾的身份级别是一直压着侯亮平的。侯亮平和老婆是同学,同年参加工作,为什么钟小艾是中纪委某室副主任,局级干部,而侯亮平只是最高检侦查处处长,处级干部?

    第二,当年分配工作时,钟小艾因为是北京户口,所以去了北京工作。其他人像侯亮平、陈海等只能被分配到汉东省,在两人结婚以后,钟小艾可以随便将在外地任职的侯亮平调进北京,侯去汉东直接出任反贪局长,这不符合正常的职位调动。这里就能说明钟小艾的后台或许很硬,也算是能够呼风唤雨的角色,这不免让人猜想钟小艾的父亲是不是高管。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