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小说钟小艾父亲是谁 高育良美色诱惑抛弃妻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5 22:46:49

  人民的名义即将大结局了,小说结局是什么、钟小艾父亲是谁、高育良、祁同伟、赵瑞龙被判几年成为热搜。网传钟小艾父亲是正国级高官,所以大boss赵立春也不敢对对其下手。

1458628331139124.jpg

    3.幕后大Boss是高育良吗?
    
    不是。

    而是原省委书记,现副国级干部赵立春。

    高育良当然也不是好人,他早就被赵立春的儿子赵瑞龙拉下水了。赵瑞龙给高育良量身打造了一个清纯、聪明、喜爱明史的高小凤(高小琴的孪生妹妹),高育良和高小凤秘密结婚且育有一子。

    高育良和吴教授离婚不离家,外人面前扮演模范夫妻,实则早就成为陌路人。高最后被双规,吴教授一人踏上出国探亲之路,投奔了在国外的女儿秀秀。侯亮平到机场送她,聊起前尘往事,不胜唏嘘。

    4.祁同伟下场如何?

    祁同伟是一个于连式的人物。他出生农村,大学辅导员梁璐看中了身为“政法三杰”的他,但祁嫌弃梁璐比他大10岁,所以一直回避。后来毕业分配,祁同伟被分配去了乡镇司法所,他绝望地看到没有政治资源的无力,于是反过头去追这梁璐,只因她爸爸是省委主管政法的副书记。梁璐看出了祁同伟的用心,起初也是拒绝的,但架不住祁同伟的狂热追求,在祁同伟跪在操场一下午之后,终于答应。祁同伟也开始了自己真正的从政之路。

    祁当初也是英雄模范人物,也是有热情有理想的,缉毒时候只身涉险身中三枪,差点丧命被公安部评为一级英模。

    最后他选择了当初缉毒,也是他的光荣之地——孤鹰岭,作为自己的解脱之地,一枪爆头,结束了自己有过辉煌,也有过不堪的一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