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结局死了 高育良最后结局被捕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1 22:26:58

  导读:随着人民的名义剧情的逐渐发展,真相也逐渐的浮出水面,人民的名义祁同伟结局死了,高育良最后结局竟然被捕,没想到最后结局竟然发展成这样。

 qi.jpg

  《人民的名义》就剧情来看,祁同伟更像是给大贪官丁义珍报信的人。当时祁同伟看似是和高育良站一边,但其实一直在拖延时间,而且毕竟也不在场了一小会儿。

  身为公安厅长,抓捕丁义珍的部署工作看似无可指摘,其实有重大疏漏,根本就在故意配合丁义珍逃跑。丁义珍的一系列反侦查行为,不排除是许亚军授意的。许亚军后来和高育良意见一致,不排除是他部署好了一切,知道丁义珍可以顺利逃跑后,才装出来的正义形象。在电视剧最后,祁同伟也被证实是一个大反派。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