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赵瑞龙原型结局如何 高玉良最后结局死了没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2 10:12:39

  导读:随着人民的名义逐渐告入尾声,对于结局的揣摩,网友也是争议不断,人民的名义赵瑞龙原型结局如何,高玉良最后结局死了没,此事到底如何呢。

renmin.jpg

  《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 陈岩石被王文革劫持,六大案真相大白。《人民的名义》中最终大boss是赵立春和赵瑞龙父子,现在赵立春还没有露面,一切事情都是由赵瑞龙出面。赵瑞龙和高小琴是什么关系,赵瑞龙最后的结局是什么?详情如下:

  赵瑞龙的爸爸是前省长赵立春,就是那个副国级的官员,赵立春曾经是一名改革的闯将,但是面对权力的时候还是心动了,赵瑞龙凭借找找李淳的权势谋私谋利,是充当其子疯狂揽财的幕后大BOSS,一手遮天,不顾人民利益,倒行逆施。好在赵瑞龙结局罪有应得,在侯亮平等人的追查之下,最终,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赵瑞龙结局还是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