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最后腐败贪官都是谁 小说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抓

来源: 搜狐 2017-04-08 21:46:29

  导读:在人民的名义里让网友最讨厌的人应该就是祁同伟了,剧中祁同伟是一个隐藏最深的神秘人物,他在人前是一个翩翩君子,在人后他又是另外一张脸,这很多人猜不透。揭人民的名义最后腐败贪官原型都是谁,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抓。

QQ截图20170408174547.jpg

人民的名义最后腐败贪官都是谁 小说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抓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一开篇即让人看到了反腐的威力,据透《人民的名义》原著小说剧透,赵立春,祁同伟,高育良,高小琴是腐败分子。沙书记,李达康,季检察长是好人。蔡成功满嘴谎话。祁同伟杀了陈海。

  《人民的名义》中陈海车祸是有人蓄意而为的,这个人就是他的学长、公安厅厅长祁同伟,而祁同伟的老婆,比他大十几岁,跟她老婆结婚,纯粹因为她老婆的爹是高官,他想尽快爬上去。他的情人就是山水集团的老板高小琴,看起来她俩还是真爱,可惜,里面掺杂了太多的利益成分,祁同伟也在山水集团里有股份,他们是一伙的。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