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小说钟小艾父亲是谁 高育良美色诱惑抛弃妻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5 22:46:49

  人民的名义即将大结局了,小说结局是什么、钟小艾父亲是谁、高育良、祁同伟、赵瑞龙被判几年成为热搜。网传钟小艾父亲是正国级高官,所以大boss赵立春也不敢对对其下手。

360截图20010101203430500.jpg

    第三,反贪总局秦局长对钟小艾很忌惮!想想侯亮平要调任汉东省的反贪局局长,秦局长还需要征求钟小艾的意见,这是何等不寻常啊。这是简单的领导不想影响下属的夫妻感情?随后,秦局长又亲自登门拜访,询问钟小艾的意见。堂堂国家反贪总局的一把手对侯亮平的老婆如此,可见其背景不是一般的大。

    第四,侯亮平去了汉东以后季昌明(汉东检察院检察长)对侯亮平非常客气,客气的到不正常,季昌明作为领导,很多时候都争取侯亮平建议和意见。难道仅仅因为侯亮平是从中央调过来的?当年陈海没有出车祸的时候,可是季昌明压着陈海的呀,陈海想抓丁义珍,硬生生的被季昌明给压住了!如今对侯亮平态度却大不相同。

    第五,侯亮平被栽赃以后,作为一个嫌疑人的公检法的人员,按照规定是不能离开所在地,时刻准备传唤,直到调查清楚。但是侯亮平只是被简单的在招待所里问话,之后竟然回到北京家里陪老婆,而且汉东方面的意思是调回北京?

    第六,赵瑞龙要除掉侯亮平,结果被赵瑞龙的姐姐阻止,并且告诉赵瑞龙,你除掉侯亮平你也要死,赵家也要搭进去。这就说明了大boss赵立春没把握在侯死后的各方反应中护住儿子赵瑞龙,因此,侯亮平的背景绝对不比赵立春差!而侯亮平的背景或许就是钟小艾的强大后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