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怡怀孕与董子健未分手 男方个人资料遭扒妈妈是王京花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4-05 11:13:48

  孙怡怀孕产检被拍后,孙怡董子健分手传闻便不攻自破了。随后网友扒出董子健个人资料,发现其妈妈竟然是王牌经纪人王京花,而其爸爸董志华是著名的京剧武生。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前一段时间,有网友曝出孙怡和董子健因为工作忙碌,两人聚少离多而分手,近日被拍到两人在董子健母亲的陪同下做产检,直接力破分手传闻,看来是好事将近了吧。不少网友看后评论:“看来娱乐圈又要多一对恩爱夫妻了。”“还没结婚已经开始产检了,这进度太快了!”

    随后,网友纷纷祝福孙怡董子健恋情,赞他们郎才女貌很般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