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芈月传》孙俪与黄轩虐恋一生 黄轩个人资料遭扒曾与蒋雯丽车震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7:35:02

  《芈月传》即将开播,黄轩引关注,个人资料遭热搜,《芈月传》剧中孙俪与黄轩虐恋一生引人唏嘘。黄轩个人资料显示,黄轩蒋雯丽传绯闻,网曝蒋雯丽因恋上小鲜肉黄轩,致与老公顾长卫离婚。随后黄轩蒋雯丽车震照片流出。


  《芈月传》开播在即,黄轩因扮演孙俪青梅竹马的恋人而备受关注,个人资料遭热搜。 因为甄嬛,《芈月传》成为网络高居不下的热点话题。郑晓龙一再强调《芈月传》与《甄嬛传》完全不一样,孙俪也表示《甄嬛传》是讲后宫的女人,但《芈月传》有很多关于国家的大情怀大爱,但网友还是很热衷于这两部戏的对比。据悉,孙俪与黄轩在剧中扮演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相濡以沫,却终不能在一起,即使芈月和别人生过孩子他也不嫌弃,可谓虐恋一生。而剧中另一位女主演刘涛则一改“贤妻”形象,从芈月的姐妹发展成为对手,首次挑战“毒妇”戏份,令人大开眼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