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怡怀孕与董子健未分手 男方个人资料遭扒妈妈是王京花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4-05 11:13:48

  孙怡怀孕产检被拍后,孙怡董子健分手传闻便不攻自破了。随后网友扒出董子健个人资料,发现其妈妈竟然是王牌经纪人王京花,而其爸爸董志华是著名的京剧武生。

61.jpg

    日前中午12点半左右,董子健被拍到与女友孙怡一起离开住所。孙怡打扮得非常随意,董子健也是一副朴素居家装扮。二人抵达丽都附近的一家医院,而医院已经有一行人提前到达医院,估计是帮他们排队挂号。

    在医院里,王京花陪同孙怡坐等叫号,两个人一直在聊天。董子健来接孙怡,一行人搭乘电梯到了4楼的妇产科。下午2点左右,三人再次出发,前往郊区看别墅。下车时,董子健则双手撑在女友腋下,像抱小孩一样把孙怡轻轻抱下车。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