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与前女友吴莎复合个人资料遭扒 揭刘翔为什么和老婆葛天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8 13:26:45

  刘翔自从和既是现女友也是前女友的吴莎公开恋情后,两人十分甜蜜引发一阵热议。吴莎个人资料也遭扒,原来两人已相恋多年。而网友纷纷调侃:翔哥,想必你的前妻葛天此刻已经哭晕在厕所了吧。刘翔又为什么和老婆葛天闪婚闪离?

4.jpg

刘翔与前女友吴莎复合个人资料遭扒

  1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发布一张两只小手相勾,并被红线缠绕的图片,并附文“今天@吴莎-soulmate”,公布与撑杆跳运动员吴莎的恋情。随后,刘翔的前妻葛天发文疑似回应前夫新恋情。究竟怎么一回事呢?吴莎又是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