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奋女友否认分手 其个人资料遭扒爸爸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20:39:21

   近日,有网友爆料阿娇与富二代秦奋传恋情,为此,阿娇澄清两人只是朋友关系,而秦奋的女友也否认分手,随后,秦奋个人资料爸爸是谁遭扒。

 QQ截图20170321202538.jpg

    3月20日晚,全明星探爆料称近日阿娇钟欣桐被拍到陪富二代秦奋打球,疑似新恋情曝光。但随后钟欣桐方工作人员便对该爆料做出回应,经纪人霍汶希称两人的关系只是朋友。而男主角秦奋的绯闻女友网红喜哥21日也在微博上回复网友关心称:“我们很好 谢谢关心”。

    就在本月阿娇录制某节目时曾直言自己仍然单身。节目中,主持人李维嘉曾询问阿娇的感情状况,阿娇迅速回应称:“单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