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赵丽颖何炅什么关系 两人接吻当街热吻图片被疯传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3 02:04:28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下期预告中,赵丽颖颖宝来做客,蘑菇屋突如其来的笑容太暖心,还有与小动物的互动,但对于赵丽颖何炅什么关系一直被热议,两人曾偶像来了中赵丽颖何炅接吻当街热吻图片再被疯传。

QQ图片20160118111808.jpg

曝赵丽颖何炅什么关系 两人接吻当街热吻图片被疯传

    还有知情网友爆料“关于何炅和赵丽颖当街激吻的事情告知如下几点:1、何老师和小骨没有在一起,图中行为出于气氛使然。2、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大家都喜欢耿直真实的小骨,何老师也不例外。”赵丽颖和何炅关系好是有目共睹的。

    很多人很好奇两人私底下的关系。何炅对赵丽颖是十分欣赏的,他曾这样评价赵丽颖:“她就是一个不会(完)去虚假的,我跟你说句漂亮话,或者怎么样,真的了解她之后,你会特别容易跟她成为朋友。”两人无非也就是为节目炒热度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