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赵丽颖何炅什么关系 两人接吻当街热吻图片被疯传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3 02:04:28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下期预告中,赵丽颖颖宝来做客,蘑菇屋突如其来的笑容太暖心,还有与小动物的互动,但对于赵丽颖何炅什么关系一直被热议,两人曾偶像来了中赵丽颖何炅接吻当街热吻图片再被疯传。

20120217110909245.jpg

曝赵丽颖何炅什么关系 两人接吻当街热吻图片被疯传

    何炅的妻子名叫王菁比何炅大三岁。其实早在十年前何炅与妻子王菁就已经相知相识,直到2008年领结婚证那刻才被为数不多的圈内人知晓。何炅与妻子相濡以沫十年,低调的何炅一直未向外界公布自己有妻子这件事,其实在何炅的专辑工作人员名单中可以看到王菁的身影,王菁就是何炅这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大何炅三岁的王菁不但在事业上对何炅帮助很大,在生活方面,妻子王菁对何炅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何炅谈起自己的女友曾说道:“不像恋人,更像亲人”。

    有传言称何炅的资深粉丝不少人都知道王菁的存在,并称王菁为“王菁阿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