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何炅当街热吻照曝光 公开表白深扒两人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0:46:53

  导读:何炅今天过生惊动大半个娱乐圈,赵丽颖微博送上祝福。早前赵丽颖何炅当街热吻照曝光,赵丽颖曾公开表白何老师,深扒两人到底什么关系。

赵丽颖何炅1.jpg

赵丽颖何炅当街热吻

    2015年9月18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赵丽颖何炅当街激吻照片,小伙伴们惊呆了。照片中,何炅穿着一件白色中山装,赵丽颖穿着白色旗袍,两人手牵手亲吻,画面实在是太美了。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赵丽颖为何要与何炅激吻?是节目炒作或是在一起了?照片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纷纷热议。

    “何炅赵丽颖”关键词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据了解,这个激吻画面是《偶像来了》节目中的一个游戏环节,两人隔了玻璃板接吻,并非产生情愫。是角度问题,差点吓死本宝宝。但值得一提的是,在热搜榜上,“霍建华陈乔恩”热度仅次于“何炅赵丽颖”。“霍建华陈乔恩”这是什么鬼?据网友爆料,霍建华和陈乔恩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