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赵丽颖缘起《偶像来了》 赵丽颖表白何炅疑炒作

来源: 人民网 2016-01-11 10:19:52

   何炅自主持快乐大本营以来,知名度飙升,大家都很喜欢他的主持风格。自赵丽颖参加《偶像来了》之后,何炅赵丽颖绯闻不断,赵丽颖表白何炅疑似炒作,两人关系到底如何?

Img418002756.jpg

近日,在真人秀《偶像来了》中,绯闻甚少沾边的何炅和赵丽颖这对CP可谓赚足了眼球,甚至被网友称为最不可思议荧幕情侣,还有网友大呼“活久见!”对于何老师的魅力,赵丽颖从不掩饰崇拜,在《偶像来了》节目中曾多次表示对方是心仪的男生类型,更是当面质问何炅什么时候结婚,还不忘推销自己,让何炅考虑下自己。

出道多年与绯闻甚少沾边,即便被传已结婚,何炅对此也从未回应。然而此次在最后一站十指紧扣的现场亲吻惊呆不少看官,微博大号也都纷纷放言祝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