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返乡认亲祭祖林中热吻 陈晓陈妍希舌吻气哭前任赵丽颖

来源: 腾讯 2015-12-09 09:00:44

  自陈晓陈妍希恋情曝光,两人发展神速,这不,陈晓带着陈妍希返乡认亲祭祖,两人竟然还旁若无人地林中热吻,真是好羞羞!据爆料,陈晓陈妍希舌吻曾气哭前任赵丽颖,天啊,真是了不得!

1.jpg

  “姑姑”和“过儿”又曝光啦!12月8日傍晚,“超能大星探”发微博预告“周三见”并@风行工作室,引发网友一阵激动。9日上午8时许,谜底终于揭晓,原来是陈晓带未婚妻陈妍希回合肥见家长的全程跟拍。当陈晓陈妍希二人辗转三地,恋情曝光之后,收获网友一片祝福。近日,陈妍希跟随陈晓回乡祭祖,两人竟然在林中热吻起来,恋情甚是甜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