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单靠魅力吻功 瞬间拿下多名男星为之摆布

来源: 央广网 2016-01-11 14:08:34

  赵丽颖现实中是爽快女生、性格大大咧咧不娇气,还有些女汉子的细节。靠魅力吻功,引得众多男星频频加入,让多少倾慕的粉丝随之倾倒!细数一下,人数还真不少,不愧为绯闻体质,跟着小编看过来吧!

赵丽颖.jpg

   前不久,赵丽颖出席某颁奖典礼时被问及跟谁接吻最有感觉,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居然不是最强CP上仙白子画,也不是鲜肉丁隐陈伟霆,而是《偶像来了》里的何炅老师,果然当初在节目中他们俩是真爱啊!细细想来,赵丽颖演过的吻戏也不少,而且都是和颜值超高的帅哥们演吻戏,而且都不约而同的和吻戏对象闹出了绯闻!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