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避谈陈晓 两人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人民网 2017-04-01 22:05:04

  导读:在本周的快乐大本营陈晓林依晨宣传电影神秘家族,而已升级当爸的陈晓再次回到快乐大本营让人回忆万千,当年陈晓赵丽颖公开恋情让人很多看好,揭赵丽颖陈晓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扒,从自赵丽颖避谈陈晓。

QQ截图20170401174523.jpg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避谈陈晓 两人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扒

  今晚,电影《神秘家族》主演陈晓、林依晨做客《快乐大本营》,携手共度一个不一样的愚人节,虽然本期主题是“愚人节”,但当天现场陈晓却十分真挚,竟然给儿子小星星写了一封暖心的“情书”,引起大量关注。

 原来,在前不久曝光的花絮中,《快本》最后有一个读信环节,由嘉宾给大家分享自己写的信,而陈晓则是为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小星星”陈睦辰写了一封信,字字句句十分朴实感人,当陈晓深情地念道:“愿我们可以心灵相通”时,现场观众和嘉宾主持人都为之动容。《快本》官微之后也PO出这段精彩的节目截图,称赞道:“不善言辞、简单质朴却用心良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