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赵丽颖何炅什么关系 两人接吻当街热吻图片被疯传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3 02:04:28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下期预告中,赵丽颖颖宝来做客,蘑菇屋突如其来的笑容太暖心,还有与小动物的互动,但对于赵丽颖何炅什么关系一直被热议,两人曾偶像来了中赵丽颖何炅接吻当街热吻图片再被疯传。

QQ图片20160118111901.jpg

曝赵丽颖何炅什么关系 两人接吻当街热吻图片被疯传

    何炅和赵丽颖当街吻照曝光后,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被惊呆了!何老师一向低调,女友藏了多年也没被扒到,多年来从未有过如此“大尺度”的奉献!赵丽颖更是谨言慎行,对绯闻避之不及,今天两人是怎么了?为了收视率也是拼了!网友调侃祝何炅、赵丽颖幸福甜蜜、美满一生。

    网友“最美的银河系”爆料称两人接吻时其实是有玻璃挡住的,是后来节目组P掉了:“第一张原图,有很薄的玻璃,第二张偶像来了官方发的图。还调了色,误导让大家看不出有玻璃。”从照片上看,确实有东西疑似挡在两人中间。网友评论“即使有玻璃挡着也好拼啊”,还批芒果台炒作无下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