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陈晓低调分手 两人纯属炒作私下无交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4:07:41

  继倪妮和冯绍峰分手之后,网上再曝赵丽颖和陈晓两人也早已低调分手,而且有爆料称两人是“合约情侣”,为了两人的作品炒作,其实私下毫无任何交流,而且陈晓也自曝不再和赵丽颖合作。

 290E074D93D3BAE879D61F9FB2EF40D4.jpg

赵丽颖陈晓低调分手 两人纯属炒作私下无交流

 

    近日,赵丽颖现身北京机场,当天,赵丽颖身穿一件黑色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头戴线绒帽十分娇俏可人。只见她一手捧着手机,另一手拉着行李箱从机场走出,而身旁助理也是手握土豪金不知与谁在打电话,二人并驾齐驱向机场外走去.因出演《陆贞传奇》陈晓和赵丽颖成为了银屏情侣档,而这之后两人也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赵丽颖性格强势,陈晓爱泡妞等原因,俩人已在去年九月正式分手。

 
    《陆贞传奇》令赵丽颖和陈晓火速蹿红,两人的情侣形象也是深入人心。无论出席活动还是拍摄杂志,彼此之前暧昧的眼神和亲密的动作都无不让粉丝们看出两人因戏生情的端倪。丽颖和陈晓自被捆绑销售以来,双方的演艺事业就如鱼得水日进斗金,陆贞和高湛更是成为了众人心中的最佳情侣档。陈晓不但公开承认对女方有好感,赵丽颖也表示两人在拍戏时默契十足,真是羡煞旁人。然而,和众多“剧播则有,剧终则无”的绯闻恋情一样,赵丽颖和陈晓也秉承着打死不承认的原则,让人傻傻分不清是假戏真做还是炒作噱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