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是男是女曝变性前照片 其变性后能与汉斯同房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1:29:18

  导读:毒舌金星不管是担当主持还是点评老师时都有自己的一套特点,近日网曝一组金星素颜彩排照,金星素颜皮肤肤色都很差,但仍有人问金星是男是女?曝金星变性前照片,变性后金星能与老公汉斯同房吗?

QQ截图20170308095244.jpg

  金星在青年时代发现自己与别人不同时也曾经困惑过,一度用舞蹈来发泄自己的满腔郁闷!从6岁时就幻想做女人的他,等到28岁才做了变性手术。为得到解脱,这个曾经如水一般阴柔的男子硬是咬着牙默默地承受着手术的痛苦,变成了一个如钢铁般坚强的女子!可能直到如今,很多正常人都无法理解他们内心里曾经的那些苦闷与迷茫。好在手术后找回自我的他们用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了自己!其实他们并不是所谓的变态,也并没有破坏社会的风气,反而还带给世人很多好的作品。

原文标题:金星是男是女曝变性前照片 其变性后能与汉斯同房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