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美如挑花被疑整容变性 是男是女前后照片揭真相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1-07 22:34:02

  刘亦菲美如挑花被疑整容变性 是男是女前后照片揭真相(微博截图)昨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睡眠照,网友纷纷点赞并评论美如桃花。

刘亦菲美如桃花
刘亦菲美如挑花被疑整容变性 是男是女前后照片揭真相(微博截图)

     昨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睡眠照,网友纷纷点赞并评论美如桃花。微博还配文写道:“吃完饭就睡会不会变成猪?好困。”照片中,刘亦菲裹着星星图案的毛毯,手抱兔子玩偶,侧身闭眼休息,皮肤白皙,如同少女一般。

  看到刘亦菲晒睡眠照后,网友纷纷发声:“求正脸”、“美如桃花啊”、“神仙姐姐好清纯”、“祝你好梦”,也有网友注意到一个细节,好奇道:“那么问题来了,照片是谁拍的?”

刘亦菲

  宋祖德曝刘亦菲是变性人再被扒

  以下为宋祖德发布的文章:

宋祖德曝刘亦菲是变性人

  刘亦菲是男人得到确凿证据!祖德重申事实胜于雄辩!

    原标题:宋祖德曝刘亦菲美如桃花是变性人 是男是女前后照片揭真相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