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是男是女曝变性前照片 其变性后能与汉斯同房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1:29:18

  导读:毒舌金星不管是担当主持还是点评老师时都有自己的一套特点,近日网曝一组金星素颜彩排照,金星素颜皮肤肤色都很差,但仍有人问金星是男是女?曝金星变性前照片,变性后金星能与老公汉斯同房吗?

QQ截图20170308092742.jpg

  最近在网上曝光一组舞蹈家金星早年接受变性手术前的男儿身军装照片。作为中国最杰出现代舞舞蹈家之一的金星,也是中国现代舞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舞蹈家之一,获得国际荣誉无数。1995年,28岁的金星成为中国大陆首位变性人。之后她收养了三个孩子,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

  更在《中国式相亲》首次挑梁相亲节目的金星给想靠炒作走红的“奇葩”们一记下马威,霸气放话:三观不正,直接下台!“假的我就不玩了!”直言:“这档节目是我自己选择的,凭借它的立意、三观,我相信它的影响会大大超过许多当红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