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是男是女为什么变性 自曝男人好丑从小想做女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8:04:58

  导读:金星因《金星秀》名声大噪,在成名的同时,金星是男是女为什么变性这些问题也开始受网友关注,金星是变性人众所周知,金星为什么变性呢?据悉,金星从小就想做女人,并表示觉得男人好丑。

360截图20160629180304082.jpg

金星是男是女为什么变性 自曝男人好丑从小想做女人

    金星1968年出生中国沈阳,朝鲜族男性。小时便展现出对舞蹈的极大热情,九岁加入人民解放军学习舞蹈。小时候的金星有强烈的变x.y,在下雨时她会跑到室外,希望雨天霹雳能将她变成白雪公主。

    金星在自传中曾提到:“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有了性的意识。在三岁以前,我总是跟着妈妈到女澡堂洗澡。我觉得很自然,没有什么害羞的心理。到了五六岁时,妈妈让我跟父亲到男澡堂去洗澡,我却感到不自然起来。第一次进男澡堂,我特别紧张,感到男人怎么都那么丑啊!但经过一两次后,我觉得我喜欢观察男人的身体。而且,我喜欢经常到我自认为有好感的叔叔身边去泡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