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是男是女曝变性前照片 其变性后能与汉斯同房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1:29:18

  导读:毒舌金星不管是担当主持还是点评老师时都有自己的一套特点,近日网曝一组金星素颜彩排照,金星素颜皮肤肤色都很差,但仍有人问金星是男是女?曝金星变性前照片,变性后金星能与老公汉斯同房吗?

QQ截图20170308092328.jpg

  近日金星现身某场馆走台彩排,金星着红裙披毛外套亮相,与编导对流程频啃手指沉思,期间,她素颜戴黑框眼镜头发蓬乱。

  而对于金星很多网友都有疑问,金星为什么要做变性手术?虽然现在观念越来越开放,科技也越来越发达,但一提起变性人,很多小伙伴还是会有些排斥。事实上,他们只是得了一种奇怪的病而已。这种叫做异性癖的病普遍地存在于世界各地,不仅受后天教育的影响,更由DNA决定。在金星变性之前,被上帝装错了肢体的他们其实由于心理上的“性身份障碍”而导致内心里面承载了很多的困惑与担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